close

 

 
久違的海龍園,從小吃到大(老闆應該可以說'見證"我們長大吧)
 
 
昇哥居然密謀在我沒回家的狀況下,要與TERRY帶爸媽去海龍園吃一翻,還好大叔有先打電話問
要不要去花園夜市,代誌ㄅㄧㄤ`ㄎㄤ了,還好有回家,讓我們跟到。
 

 


新鮮漁獲(內臟也有??)
 
 
超大白鯧魚,下面是小白鯧(老闆說大白鯧本錢一千多塊)



 
要出菜的干貝,老闆先拿出來給媽媽看
(老闆:丁香魚給我來個一尾吧,去頭去尾喔 )


小小可愛的筍殼魚,好想帶回家養


就坐、上菜吧~~青木瓜醃百香果醬,爽脆又甜甜,適合夏日的開胃菜



QQ媽提供的葡萄酒,喝不醉喔
 
 
海蔘與干貝,加上百果。看到海蔘一整個HIGH起來!!!



炸花枝丸,沾胡椒粉很涮嘴 ,一顆接一顆


每次去老闆都會招待的蝦捲(有時候會捲地瓜泥,依照時令來更改)
 




竹午仔魚味增湯



清蒸竹午仔魚(一魚兩吃)


無花果搭配鮮蝦的料理(沒有菜名??)微甜的無花果跟新鮮的蝦子很搭配,爽口,讚!
 



鳳梨蝦球在一片美乃滋中,淹沒了~(好像美乃滋不用錢一樣,擠那麼多!!)


清蒸沙母

還沒吃完呢,因為要轉移陣地去買剉冰啦~~~

朴子傳統市場內的老店,賣冰又賣春捲 




春捲也相當好吃,但吃過晚餐了,沒那個肚子>_<///
 
 

剉冰的料琳瑯滿目



選六種料,只要25元,還一大碗耶!!
這就是鄉下地方的可愛阿~~
 


還是要感謝昇哥啦,雖然你暗地裡想甩掉我,但我還是感激你
請我吃晚餐,所以我重金禮聘-小猴,跳舞給你看 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lc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