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32盎司電燒牛排
虎哥一直想去吃牛排,還特別點名洋蔥電燒牛排,想必他注意很久了


 
要去之前還打電話詢問101盎司牛排是幾人份的?店員回答是10-12人份
 
 
 
電燒??店家圖解說明~總之發明者用利用通電,達到牛排鎖住肉汁目的,讓牛排啾西~

 

牛排出餐前,就是等待啦。經典菜色-烤田螺
 
  
 
 
 終於來囉~先拿桌上的牙籤來當比例尺(對比起來不怎麼樣)
 
 
這張看起來非常有分量,但~不是101,是32盎司,建議3-4人享用

 
我是去吃邊邊角角的。 
虎哥還說他要再約人來挑戰101盎司的牛排,邀請名單內沒有我,因為我太沒有戰鬥力了!!




卡布奇諾冰沙,安慰我被排擠的失落>_<///


虎哥點的岩漿巧克力蛋糕,不甜不膩


虎哥下戰帖囉,我跟他說讓我先餓個三天,我才能來參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lc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